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化县人民医院
成功抢救胸壁锐器重伤者

    本报讯(通讯员 黎德华 唐洁)4月17日,娄底市荣华乡孟女士遭歹徒持刀刺入左胸,伤势严重,急送至新化县人民医院时已休克,该院九病室医护人员迅速对伤者展开抢救。

    该院九病室副主任郭海光及管床医生陈腾结合CT检查结果,诊断伤者为“左侧胸壁锐器伤”。考虑到伤者为年轻女性,为了保留其乳腺组织,特地制定了不采用原创口作为探查口,而是避开乳腺组织,沿乳房内下象限做弧形探查切口的方案。征得家属同意后,在该院麻醉科的密切配合下,郭海光、陈腾、黎孝晶等医生为伤者进行了历时近4个小时的手术,引流出了胸腔内约2000毫升积血及凝血块,将所有伤口进行了修补。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细致护理下,伤者恢复迅速,术后第五天便能下床行走。目前,孟女士身体、精神状况良好,很快就能出院。

    新化县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设计科学合理的医疗流程,制定人性化的诊疗环节,为病人提供全程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郴州市汝城县:县域内就诊率达90.6%
“天使之蓝”
教小学生心肺复苏急救法
甲状旁腺移植到手臂
成功抢救胸壁锐器重伤者
长沙市全面推进
戒毒所图书室建设
邵东“八会合一”精简“会海”
关爱贫困母亲 温暖计生家庭
早产低体重、重度窒息儿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