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尚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羽绒服会穿显身材

    中长款收腰羽绒服显高  中长款羽绒服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款式,长度在膝盖以上或盖过膝盖一点点,穿上后既保暖,又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如果是收腰款,会更加凸显腰身,显得体型窈窕,显瘦又显高。

    “上松下紧”更显瘦  上身穿一件宽松的羽绒服,下身搭配紧身或修身的裤装,“上松下紧”的穿搭可以凸显身材比例,使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不会给人一种全身都臃肿的感觉。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本身并不是大长腿,也没有纤瘦的身材,就不要穿紧身裤,否则只会暴露身材缺点。如果要搭配,可以选择A字裙或伞裙,能够很好地遮住腿部赘肉。

    不要过分追求肥大风格  近年来肥大风格的衣服又重回时尚舞台,它蓬松、有型,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蓬松”是指廓形明显,而不是单纯的大。肥大绝不是纯粹的尺码大,比如你是S号的身材穿了一件XL号的羽绒服,只会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臃肿。在冬天,内搭的衣服都比较厚重,如果选了一件不合身的肥大羽绒服,会将你的上半身拉宽好几倍。

    聂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戴隐形眼镜要美丽也要健康
羽绒服会穿显身材
泡温泉别忘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