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化唱响“大人口·大健康”主题曲

    本报讯(通讯员 曾昕晖)1月21日,娄底市新化县召开计生协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湖南省计生协七届九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新化县卫计局局长、县计生协第一副会长张政兵,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袁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新化县计生协被评为2018年湖南省计生协模范单位,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工作在全省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2019年,新化县计生协工作着力抓好以下几点: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一个主题”。全县各级计生协以推进新时期协会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围绕“生育”和“健康”这篇大文章,全面唱响“大人口·大健康”主题曲。三是坚持“两大重点工作”。以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和流动人口服务为抓手,聚焦六大任务,全面推进计生协改革转型发展。四是创新“三个建设”。成立县计生协会党组,成立一个优生优育健康指导中心和一个暖心家园。五是抓好能力建设,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启动青春健康教育,开展好“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9·25《公开信》发表周年纪念日”、“12·1世界艾滋病日”四大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打造好计生协服务品牌,扩大计生协会社会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时尚健康
   第16版:心灵家园
我们一起开心过年
生育关怀到床前
新化唱响“大人口·大健康”主题曲
岳阳市岳阳楼区:岁寒情深暖人心
健康扶贫 上门服务
畅通健康扶贫“绿色通道”
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