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化县人民医院
为肿瘤患者及重症新生儿
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黎德华 周琼)1月11日,湖南省贫困县县医院肿瘤科与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建设项目总结暨国家级贫困县县级公立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新化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化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黄智勇等向大会分享建设项目实施经验。

    近年来,新化县人民医院按照肿瘤科、新生儿科的建设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不断加大配套设施投入,对场地、设施、设备进行了升级与改造,确保了肿瘤科和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高标准建设并规范化运行。同时,参与湖南肿瘤专科联盟与新生儿重症救治联盟,与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形成了顺畅的协作与转诊机制,在多学科协作、新技术开展、人才梯队建设与诊疗行为规范等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世忠充分肯定了新化县人民医院等16家医院在过去一年里肿瘤与新生儿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国家级贫困县县级公立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实施要求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分4组到新化县人民医院肿瘤科与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进行参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跨国远程会诊的“黄金线”
党员义诊进社区
为肿瘤患者及重症新生儿
提供优质服务
“你们家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娄底双峰:县域外兜底政策惠民生
高铁救人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