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让每个人
成为自己健康的守护人

    本报讯(通讯员 满峰)让群众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守护人,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1月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计委透露,这一举措促进了“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转变。

    去年以来,湘西通过健康讲座、健康服务、健康扶贫等方法,全州卫计人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健康讲座,向人们传播心肺复苏、慢病管理、母婴保健、家庭护理等健康知识。同时,开展“送健康暖心田”、家庭医生服务等活动,为相关群众免费体检,让群众从体检中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医务人员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干预,在干预中向群众开展健康教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湖南完成3万多名
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
保健品骗人的九大套路
寒冬送慰问
湖南首次实施MR结合3D打印腕关节置换术
安乡县人民医院:
绿色通道护航脑卒中患者
娄底市医调委当“和事佬”
郴州无偿献血开启智能时代
湘西:让每个人
成为自己健康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