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乡县人民医院:
绿色通道护航脑卒中患者

    本报讯(通讯员 向洋 魏星)近日,常德市安乡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通过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成功救治了一名脑卒中贫困患者,并通过“贫困患者一站式结算”及政府兜底保障,实现了该患者住院零费用。

    一周前,家住该县安丰乡的58岁贫困患者曾某突然失语、呕吐、神志不清、左肢偏瘫并肌力0级,被邻居紧急送往安乡县人民医院。根据患者症状和相关检查,该院神经内科迅速准确判断患者突发急性缺血性脑卒中,在“卒中患者优先,先诊疗后付费”的脑卒中绿色通道下,入院仅25分钟,静脉溶栓开始;溶栓治疗35分钟后,患者症状明显好转,恢复了说话,左肢能自主运动;24小时后,患者开始下床行走,生活基本自理。6天后,顺利出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家庭医生
   第06版:育儿宝典
   第07版:快乐养生
   第08版:婚恋家庭
湖南完成3万多名
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
保健品骗人的九大套路
寒冬送慰问
湖南首次实施MR结合3D打印腕关节置换术
安乡县人民医院:
绿色通道护航脑卒中患者
娄底市医调委当“和事佬”
郴州无偿献血开启智能时代
湘西:让每个人
成为自己健康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