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消化内科
在全国再展风采

    本报讯(通讯员 刘芬)9月22日至29日,在辽宁大连召开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消化系统学术会议上,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团队在会上大展风采。

    该院消化内科主任王晓艳主任医师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EUS(超声内镜检查术)下引流技术能走多远》的专题报告。她就当前国际上EUS引导下的前沿、高难度、最精尖新技术,结合该院的实践,对EUS引导下胰腺囊肿/脓肿引流、胆管引流、胰管引流术、胃肠吻合术、胆囊引流术及胸腹腔引流等作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该院王芬教授就幽门螺旋杆菌与微生态及幽门螺杆菌感染的热点问题作了《HP感染的危害》的主旨发言;与此同时,该院有13篇论文被大会收录,其中8篇为壁报展示,5篇作书面交流,充分展示了该院消化内科的研究成果和实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中医中药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新田县中医医院:爱心暖病房
“绳”彩飞扬
当车祸发生后……
湖南:1800万元惠及计生特殊家庭
醴陵被定为
“乳腺癌”免费检查监测点
湘潭推进“快乐成长”工程
郴州700余市民无偿献血
双峰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
湖南消化内科
在全国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