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娄底冷水江市卫计系统:
心系百姓健康 助力健康扶贫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东红)“医生,我这血糖是多少呀?正常吗?现在还经常搞些这样的活动,确实还蛮方便的!”在娄底冷水江市滨江公园门口,一位在测血糖的大娘问道。另一边,该市人民医院的外科医师正在为一位前来咨询的大姐仔细查看检查报告单,并耐心细致地为她解答疑问。9月10日,冷水江市卫计局组织各医疗单位在市滨江公园举办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百姓送服务、送健康,推动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工作深入开展。

    义诊现场,市卫计局工作人员和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早早地布置接诊台,摆放血压计、血糖仪,悬挂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讲解健康扶贫知识。义诊过程中,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地为群众免费做身体检查,量血压、测血糖,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从不同专业给予居民们健康指导,宣传健康知识、医学常识,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发放各类疾病防治宣传资料,医务人员真诚的服务和详尽的专业解答受到广大群众点赞。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测血压及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700余份。这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意识,提高了健康水平,进一步树立了全市卫计系统的良好形象,让优质医疗接地气,下基层,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到了老百姓心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中医中药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医联体激活株洲医疗“一池春水”
上街宣传倡导健康生活
娄底冷水江市卫计系统:
心系百姓健康 助力健康扶贫
健康冷水江
幸福新锑都
健教知识入军训第一课
龙山45万元助圆“大学梦”
蓝山发放10万余元升学奖金
景区母婴室让哺乳不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