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省内率先应用前列腺扩开术

    本报讯(通讯员 管华林)6月9日,2O18年衡阳市泌尿外科新技术研讨会暨泌外医师联盟会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刘存东教授、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刘小彭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学术讲座及新技术手术演示。

    讲座上,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冬友会同刘存东、刘小彭教授分别做了“经尿道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术”、“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术”等手术演示,通过网络传输链接,在会上直播了手术操作全过程,从清晣的视频显示,每台手术操作熟练、精准、快捷,结果圆满成功,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该院泌尿外科专业团队在李冬友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新技术,在省内率先引进应用前列腺扩开术,此技术是目前全国在前列腺诸多手术方法中最佳保留原脏器的手术。具有无刀口、创伤小、出血少、住院时间短、效果好等优点,操作简便,手术过程仅需15分钟左右,能保留男性腺体及性功能,让性福长相伴。此手术适用于中小前列腺增生及年龄大、麻醉手术耐受力差的患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心灵家园
568名免费本科医学生
免费健康体检
省内率先应用前列腺扩开术
急救网络
救了心梗患者
生殖健康下村普查
病房里的“最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