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计生特殊对象优先看病

    本报讯(通讯员 郑有为)5月1日一大早,82岁的周大娘到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看病。她来到特殊群体挂号专柜优先挂号,咨询台的护士一边为周大娘测量血压,一边为她优先填写病历卡,不到1分钟就挂上号了,周大娘在护士的陪同下到门诊医生处就诊、取药同样享受了“优先”,不到20分钟时间,周大娘就看完病提着药回家了。

    去年10月以来,该县卫生计生委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实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优惠对象持相关证明,可以与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一起享受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化验、优先检查、优先取药”。并在咨询台安排专职导诊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提供引导服务,提供填写病历卡、咨询和解答各种检查化验报告单、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患者还专门配备了轮椅。截至5月1日,该县已为40多个计生特殊家庭100余人提供了便捷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 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心灵家园
长沙市望城区:“三个覆盖”拔掉致贫病根
为计生特殊对象优先看病
冷水滩区:远离毒品,为青春护航
娄底:义诊义捐助力健康扶贫
教群众心肺复苏按压
湘潭市:多措并举精准帮扶计生特殊家庭
湘潭县:培训健教专干
助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