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药械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花清瘟胶囊
五大优势治感冒

    感冒与流感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但以冬春季多见,中成药是常用的治疗药物。近年来,经大量研究与临床应用表明,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感冒与流感有良好效果。

    连花清瘟胶囊由连翘、金银花、炙麻黄、炒苦杏仁、广藿香、红景天等13味中药组成,汇聚了治疗感冒、流感等外感热病的“麻杏石甘汤”、“银翘散”经典名方,药效强劲,治疗感冒、流感综合作用优势大,与其他治疗感冒的药物相比,具有以下五大优势:

    广谱抗病毒  病毒是引发感冒和流感的元凶,治疗首先要抗击病毒。连花清瘟胶囊对感冒、流感的综合治疗优势首先表现为该药具有广谱抗病毒的作用,对多种病毒都有抑制杀灭作用。经大量研究实验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对甲型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SARS病毒、乙型流感病毒、腺病毒、疱疹病毒等多种病毒均显示出较强的抑制杀灭作用。

    解表发汗  中医认为,感冒、流感是由外邪所引起的。外邪侵袭人体,首先影响到人体的上呼吸道,导致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出现。连花清瘟胶囊含有的解表祛邪成分都是天然药物,在消除鼻塞、流涕、打喷嚏,解表发汗退烧的同时不会伤身体,可帮助患者轻松祛除感冒、流感症状。

    清火退烧  连花清瘟胶囊清泻人体内火的疗效非常显著,其所含的石膏、贯众、金银花、连翘等都可以内清火热,大黄更是清火的重剂,可以使体内蕴积的火毒通过大便排出。发烧的内在基础消失了,体温自然会下降,并且不会反弹,嗓子疼、周身酸痛等内火症状也会随之痊愈。

    增强免疫  连花清瘟胶囊的处方中含有生长于西藏高原耐高寒、耐缺氧植物红景天成分,其具有增强人体免疫机能、强身健体的作用,可以增强感冒、流感患者的体质,提高患者抗病康复能力,具体表现为能有效缩短病程,康复快,不反复等特点。

    有效预防并发症  感冒、流感患者如果免疫力低下,极易继发细菌感染,或导致病毒侵入内脏,引发肺炎、心肌炎等严重并发症。连花清瘟胶囊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甲乙型溶血性链球菌、肺炎球菌、流感杆菌等都具有抑制作用,可以防止感冒、流感继发细菌感染,有效预防并发症。经研究发现,连花清瘟胶囊不仅能杀灭细菌,还能穿透细菌生物膜,抑制生物膜内的活菌数量,因此,可用于治疗感冒、流感后引发的支气管炎、肺炎、慢阻肺合并炎症、间质性肺炎等各种肺部炎症。

    山东省平阴县卫生局

    副主任医师  朱本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 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心灵家园
连花清瘟胶囊
五大优势治感冒
卵巢肿物
为啥要做胃肠镜检查?
脑冷静糖浆
抑郁伴更年期综合征者适用
婴儿过早用抗生素
易患过敏性疾病
婚前半年最好接种风疹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