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职针灸推拿专业国家教学标准》
通过国家教育部评审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 胡蓉)1月5日,教育部第一批立项修(制)订的《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第二次评审验收会在北京举行。湖南中医药高专负责牵头修(制)订的《高等职业学校针灸推拿专业教学标准》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评审验收。

    此次参加评审验收的是来自高职18个大类175个高职专业教学标准的执笔人和评审专家。教育部高职专业教学标准第三评审组专家对医药卫生大类展开评审验收,中医药6个专业提交了《标准》研制说明、《标准》调研报告和《标准》送审稿,评审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和现场质询,执笔人现场答辩与当面修改完善,在评审会上,专家一致认为针灸推拿专业教学标准充分体现了基础性、普适性、引导性、时代性、发展性的原则,确立了教育与产业、学校和医疗机构(企业)、专业与职业相对接的专业建设思路,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将由教育部统一发布,全国各高职针灸推拿专业须按照此标准要求开展教学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专病论治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超市海鲜现买现做惹人馋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生活百科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健康扶贫扶到心坎上
为疑难血液透析患者
提供更好治疗
送医送药上雪峰山
《高职针灸推拿专业国家教学标准》
通过国家教育部评审验收
临澧全县饮用水
水源水质100%达标
大通湖区推进
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
资兴二级公立医院
实施106个病种按病种付费
慈利计生工作
跻身湖南省优秀单位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