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乡村医生在湘雅医院“充电”

    本报讯(记者 尹慧文 通讯员 王洁)10月12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69期(湖南)乡村医生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班。100名乡村医生从当日起在湘雅医院接受为期15天的免费培训,包括农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等全科课程培训及应急救护等技能培训,以提高医疗防疫水平,改善农村农民的医疗卫生条件,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据悉,为积极协助中国政府建立和完善我国农村的合作医疗体系,改善贫困地区农村的医疗卫生条件,2006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乡村医生培训中心等国家级医疗培训机构及关心中国农民医疗卫生条件改善的企业共同推出——“乡村医生培训计划”。该项目直接惠及乡村卫生院(站)的乡村医生,更是间接惠及了参训乡村医生服务区域内的居民。目前已培训了69期,共6804名乡村医生,救助范围遍及全国27个省市,受益人群超过千万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医林荟萃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健康·要闻
10大措施推进健康扶贫
黄志坚获衡阳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
百名乡村医生在湘雅医院“充电”
参观无偿献血情景体验科普馆
中医康复服务辐射基层
邵阳首个爱心献血屋启用
“复明10号”手术车开进资兴
江永实施首例79岁
高龄阴式子宫切除术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展“全国自救互救日”活动
遗失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