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生活百科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到枪声后
如何逃生

    如何选择掩蔽物  选择密度质地不易被穿透的掩蔽物。如墙体、立柱、大树干,汽车前部发动机及轮胎等;木门、玻璃门、灌木丛、柜台、场馆内座椅、汽车门和尾部等不能够挡住子弹,但能够提供隐蔽作用,使恐怖分子在第一时间不能够发现你,为下一步逃生提供了时间。

    在室内听到枪声  马上以最快速度锁闭门窗,行动过程中猫腰前进,可防止悍匪仓皇入室,或者流弹穿过脆弱的门和窗误伤到你。

    在室外的枪击现场  辨清枪声方向,借助建筑物、石墙等,反方向快速逃离。

    在公交车上遇到枪击  在公交车上遇到枪击时,迅速低头隐蔽于前排座椅后或蹲下、趴下,不要站立。在情况不明时,不要下车;确定枪击方向后,下车沿着枪击相反方向,利用车体做掩护快速撤离。

    在大型商场遇到枪击  在大型购物中心遇到枪击时,快速降低身体姿势,利用柜台和衣架躲避,迅速向紧急出口撤离;来不及撤离就近趴下,蹲下或隐蔽于掩蔽物后,等待救援。

    康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医林荟萃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婚恋家庭
室内求生三字诀
海外旅游遭遇枪击等暴恐事件如何应对
听到枪声后
如何逃生
醋浸泡可除茶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