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家庭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有晨勃,
是“不行”了吗?

    张医生:

    我今年26岁,因为学习压力大而经常熬夜,没有性伴侣,有长期的手淫史,近两年出现阴茎勃起不坚硬,软得快,晨勃现象也很少。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性功能不行了吗?需要到医院治疗吗?

    宁夏读者 小王

    小王:

    根据你的自诉,你的勃起不坚硬,更多的可能是慢性疲劳导致的,并不是说有多严重的病变,不要担心。勃起是个生理和心理因素控制的复杂反应,其中心理因素占很大比重。不少男性在一生中因为各种原因出现暂时性的勃起不满意也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往往是可以恢复的,所以要对自己有信心、有耐心。但你必须降低手淫频率,千万别每天定时、多次手淫,以免形成恶性循环。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每周至少3次以上,每次半小时左右有氧运动,如慢跑、散步,是保持性功能的好方法。如果过一段时间仍然如故,建议到医院泌尿科治疗。

    张医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心灵家园
化疗后恶心呕吐
桥本病患者:
与海鲜无缘
对帕金森病患者而言护理胜良药
没有晨勃,
是“不行”了吗?
干性皮肤
更易患皮肤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