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执业行为 医院风清气正

    本报讯(通讯员 彭煜)近年来,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湖南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出台具体举措,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不正之风,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医院风清气正。

    该所(院)通过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和开辟宣传栏等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全省卫计系统“十项规定”以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违纪违规问题调查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筑牢抵制商业贿赂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药品、医疗耗材、设备采购和基建工程的招标等高危环节,该所(院)制订了药品购进流程,医院所有药品、医用耗材、器械全部实行公开招标,招标采购率100%,确保药品质量和医疗器械质量,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同时,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湖南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进一步落实医疗服务信息公示制度,定期公布医院相关信息,接受患者监督;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公布举报电话、来信地址和电子信箱,接受社会监督。定期组织人员深入门诊住院部和各服务窗口,采用暗访和问卷等方式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设立多种投诉和举报途径,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

    通过扎实开展行风建设,该所(院)医患关系得到改善,执业行为得到规范,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医院形象不断提升,已形成“全流程、全环节、常态化”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的良好工作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心灵家园
情系失独家庭
感谢信背后的三条命
为孕妇上门医疗服务
规范执业行为 医院风清气正
郴州桂东:计生特殊家庭每年可领奖扶金
常德鼎城: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养老保障
怀化市:打造诚信计生工作“升级版”
岳阳湘阴:568名计生特殊对象获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