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经内科名医进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 黄灿)4月19日,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社区高岭村村部,百余名社区居民、村医聚集一堂,聆听长沙市第一医院神经医学中心主任、神经内科名医工作室领衔人王爱民宣讲中风的防治知识。

    王爱民介绍,中风已成为我国第一大致残和致死疾病。凡突发颜面部、上下肢或单侧肢体无力;突发言语障碍,或理解力下降;单侧或双侧视物模糊;突发头昏、平衡调节障碍或行走困难;突发不明原因的头痛这些中风的早期症状必须足够重视,因为时间就是大脑!“中风如若未得到及时救治,患者将以每分钟一百九十万个神经元的速度丧失脑神经功能”,如果微笑、举手、言语测试任何一个异常,就怀疑中风了,必须赶快拨打120,抓住溶栓治疗的黄金3小时,抓紧时间送到有条件的医院进入中风绿色通道紧急救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婚恋家庭
哮喘可防可控
流动人口两癌检查
湖南省预防医学会
健康教育与
促进专委会成立
骨科3D打印技术专著出版
湖南中医药高专选手
获中药技能大赛国赛入场券
郴州脑干出血患者获新生
微信一元捐 献出大爱心
神经内科名医进社区
我与痛风战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