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读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读卖新闻

第03版
读卖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1年12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环保厅
整治水上餐饮

    本报讯(记者 袁小玉)针对全省各河流旱情严重、水位偏低、水环境压力持续加大的现状,省环保厅12月5日专项部署,重点打击水上餐饮等影响水质安全的非法活动,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11月初,省环保厅出台了《湖南省水上餐饮专项整治实施细则》,对水上餐饮船舶环保治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环保部门还组织对全省各流域水上餐饮业进行全面摸底与排查,共排查水上餐饮264家,主要集中在长沙、衡阳、湘潭、怀化等地,办理了相关环保审批手续的仅2家,水上餐饮基本上没有污水、废油或垃圾收集等环保处理设施,环境污染较为突出。

    省环保厅厅长蒋益民要求,全省各级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有效整治水上餐饮。要采用外挂式浮箱收集船上厨房、厕所等生活污水和废油,集中送污水处理厂处理;自备船用油污水处理设施的,必须符合环保要求才能排放;水上餐饮产生的各类固体垃圾,要集中回收、统一送垃圾填埋场处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507310918 13508480584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读卖新闻
   第03版:读卖新闻
   第04版:社区在线
   第05版:特别关注
   第06版: 健康博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基层医改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 生活百科
   第13版:学生健康
   第14版:养生之道
   第15版:广告
   第16版:杏林副刊
泡面可以放心食用
10家违法发布
虚假药品网站曝光
如此“亡命”驾驶
就近医疗惠百姓
指甲油有腐蚀性
湖南省环保厅
整治水上餐饮